貨品搜尋
Tel : 27950808   Fax : 27518283 主頁關於我們新客戶註冊客戶登入 English

客戶登記

請依照以下步驟完成客戶登記程序:

Step 1: 輸入一個客戶ID/電郵和確認電郵。系統將會確認閣下選取的客戶ID是否已被他人選用。密碼將會經電郵傳送給閣下,所以請確定閣下輸入之電郵地址是否正確。

Step 2: 客戶ID一經被確認,請再輸入閣下的詳細客戶資料。

Step 3: 打開閣下的電郵信箱,然後依照電郵上的步驟,方可完成客戶登記程序。

Step 1: 輸入一個客戶ID和電郵

請輸入一個客戶ID和電郵 (密碼將會經電郵傳送給閣下,所以請確定閣下輸入之電郵地址是否正確!)

客戶ID : (最少3個位最多10個位的數字或英文文字)
電郵:
確認電郵:

Copyright © 2001-2019 Evercom Trading Company Limited.
All Rights Reserved
All brand names and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ies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
and are referred to here for descriptive purposes only.